艺术学院、演艺学院与南京小银心艺术团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453

 

 

艺术学院、演艺学院与南京小银心艺术团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10月23日下午,三江学院艺术学院、演艺学院一行4人在张五力院长的带领下来到南京小银心艺术团。双方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举办了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南京小银心艺术团蔡自巍董事长和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张五力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主要情况,然后双方围绕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从各自现有资源和发展需求出发展开了工作研讨。最后艺术学院张五力院长和南京小银心艺术团薛雅琳团长共同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给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小银星艺术团成立于2008年,目前拥有18个教学中心(三大外地分团)及固定师资培训中心,年培训学员逾七万人次。该团至今已发展成为江苏省少儿艺术培训机构的领航品牌。近年来受到亚青组委会及青奥组委会邀请,参与青奥村文化交流活动及演出,赢得了广泛好评。
    三江学院艺术学院,现有设计系、动画系和美术系三个系科。2012年设计学学科获得江苏省“十二五”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立项;动画专业获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在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三江学院演艺学院成立于2011年,是由三江学院和江苏省演艺集团合作举办,办学成果丰硕。
    艺术学院、演艺学院每年各专业毕业生近400人。很多毕业生都已经成为艺术类教育培训行业的青年骨干。本次双方合作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有利于双方事业发展,有利于学生就业,也是学院转型发展过程中校企合作的又一次探索。
出席仪式的还有艺术学院吴明明副院长,演艺学院张黎明老师和韩德森老师。

       

        

        
                                              

                                                                      艺术学院 演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