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演艺学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396

  

艺术学院(演艺学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具有我院特色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在全面总结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情况的基础上,学院近日启动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及论证工作。

 会议特邀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丁山院长、金审学院教务处处长李京龙教授、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冯效刚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设计系主任吴振韩教授、雕塑教研室主任董斗斗教授、动画系主任曹洋教授、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摄影系主任贾方教授和江苏爱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刘平总经理等专家来对我院7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三江艺术学院院长张五力主持了会议,副院长顾石秋、骆浩及学院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代表二十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论证会采取“总体介绍+专业汇报+分组论证+总结”的形式进行。顾石秋副院长整体介绍了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说明及会议议程,相关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修订内容。与会专家对专业定位与特色、培养目标、专业方向、毕业要求、课程思政、核心课程设置与学分分配等模块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同时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问题、课程设置中的不足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修改建议,并交流介绍了兄弟院校的经验与体会,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

 学院将对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继续优化,强调“基础要实、专业要专、方向要明”为原则凝练专业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