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21年(第14届)中国计算机大学生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450

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21年(第14届)中国计算机大学生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取得优异成绩

    523日。2021 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21 年(第14 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在江苏镇江落下帷幕,整个赛事收到有效报名作品1145 件,参赛学校87 所,其中本科类院校63 所,共提交作品1014 件;高职高专类院校24 所,共提交作品131 件。最后经专家复审,进入决赛的作品共398 件,推荐国赛的作品共299 件。

    自赛事主题公布起,我院在赛前多次动员,各专业教师都积极响应,组织学生团队认真准备。作品设计阶段,教师们在工作之余帮助学生反复修改,不仅要解决技术难题,还要克服硬件设备、经费有限的重重困难,不惜牺牲节假日的时间,为迎接大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经过学生们的努力和指导教师尽心指导后。总计有20件作品参赛,通过网上初评,有5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我院共五件作品均以优异的表现入围国赛,获得江苏省特等奖两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陈利群、杨海波、周志奇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吴正平老师获得优秀管理员奖,我校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序号

作品名称

参赛学生

奖项

1

冰雪时刻

王超

特等奖

2

冬春韵

梁皓泽、曾昊南、胡晓、李欣敏

特等奖

3

共竞

郭浩然、黄方方、刘梦婷

二等奖

4

中国传统神话故事插画(体育篇)

黄倩、刘雯、任静怡

二等奖

5

冰雪嘉年华

方若男、王瑞、王辉、王中雯、贡如意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