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艺彩纷呈——2017级表演专业毕业汇报演出成功上演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430

                                                   不忘初心 艺彩纷呈

           2017级表演专业毕业汇报演出成功上演

2021年4月12日至4月19日,三江学院演艺学院2017级表演专业的毕业汇报演出在三江会堂成功上演。四场演出,座无虚席。演员们在舞台上的激情演绎,充分展示出了饱满的戏剧表现力,折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掌声如潮。 本次毕业汇报演出是较为系统的展示表演专业四年教学成果最好的方式,同时也承载了同学们的专业理想与情怀。四年间步履不停,拼搏奋进,只为此刻回报母校的拳拳教导,给自己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2021年4月12日,音乐剧送你一朵小红花如期展演。此剧江苏省演艺集团魏巍、董明、方文茜等3为青年演员共同指导,邀请2019级和2020级影视表演班学生助演  

  

  

  

  

    2021年4月15-16日及19日,八美千娇破阵子两部经典话剧三江会堂隆重上演。这两部作品均江苏省演艺集团青年话剧演员吕清超老师导演王妍妍、项卉、熊伟姣等3位老师倾力指导完成。  

  

    三江学院校长吴中江、江苏省歌剧舞剧院院长张晓苏、三江学院副校长周更生、副校长唐万宏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在演艺学院院长张五力的陪同下,分别莅临演出现场观看学生们的表演,对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和学生们的表演给予充分的肯定。  

      李青青导演,作为话剧《八美千娇》首次在江苏省演出时的导演,4月12日晚也来到三江会堂演观看演出。她在看完学生们的演出后,非常欣慰:“从学生的表演中,我们的艺术和戏剧的理念得到了传承,这令我感到非常欣慰。”

    魏巍老师,做为音乐剧《送你一朵小红花》的导演,对于2017级音乐剧表演班同学的本次表演给予肯定:“三江演艺学院2017学生在《送你一朵小红花》的排练过程中,一直努力向上坚持不懈,尽管刚开始在体能、肢体上有一些不足,但同学们依然没有放弃对专业的坚持。与此同时学校各级领导也给予了同学们无限的关爱与帮助,最终能呈现出这样的效果也是老师与学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也继续坚持对专业的追求!”

    吕清超老师,是话剧《八美千娇》和《破阵子》两部经典作品的导演,对于2017级影视表演班同学的表演,吕老师评价到:“三江演艺学院2017学生在大四毕业大戏汇报中选择了《八美千娇》和《破阵子》两台大戏,从拿到剧本坐排围读到下地排练直到最后的舞台呈现学生们一直努力向上坚持不懈,尽管在此过程中遇到了疫情等不可抗拒的问题但同学们依然没有放弃对专业的坚持,在线上网课中出谋划策对大戏进行激烈的讨论。与此同时学校各级领导也给予了同学们无限的关爱与帮助,感恩这一切才有了两台大戏最终呈现的结果。同学们即将毕业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坚持你们对专业的热爱无愧这四年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