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273

  

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0年12月29日,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7401开展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张五力书记主持会议,唐万宏副校长、校团委鲁璐书记、校办周勤瑾老师巡学旁听。

张五力书记首先发言,简要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提出了本次学习的目标和任务,强调要结合党总支和学院实际,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作中去。

封波副书记代表党总支发言,他从十九届五中全的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及对教育的论述、扎实做好“十四五”时期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党总支的党建和教育工作三个方面报告了本次学习情况,提出要积极发挥在学院建设中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把我院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总支委员骆浩提出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王华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学院的教务工作和学院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陈伟从党员培养与发展、学生工作角度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冯昌雨从当前形势,认为要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的养成。

    唐万宏校长做了总结发言,认为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比较好地完成了本次学习工作,能按要求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四个意识”,取得了预期成果,提升了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切实做到了“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