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491

  

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艺术学院·演艺学院12月17日在7401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张五力教授主持,全体学术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唐万宏副校长受邀出席会议并致辞。唐校长在讲话中希望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的核心作用,履行委员职责、引领学科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江学院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听取了张五力院长以《技艺相融·特色发展》为主题的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建设工作汇报。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后续发展的建设思路与措施

  

  

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建设成绩,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和后续发展提出了建议希望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目标任务,整合科研力量,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形成标志性科研成果。

                                                              通讯 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