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 新力量 ——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62

 

新血液 新力量

                                                                  ——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党员大会

为扎实推进学生党员发展工作,2020年12月14日中午,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先后在教学楼74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分别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聂莉和第二党支部部书记冯昌雨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主要讨论接收王德发、黄文倩等2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

大会主要分为六部分。第一部分,发展对象汇报自己的思想工作表现情况,王德发等20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对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进行汇报,总结自己的优缺点,表明自身加入党组织的态度和决心,同时回答其他党员提出问题。第二部分,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情况,均认为这20位同志政治优良、作风过硬、日常生活中注重对当的基本理论等知识的学习,愿意做其入党介绍人。第三部分,全体正式党员讨论。在场正式党员同志先后就发展对象们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方面发表个人意见,对其一年来的表现予以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并指出不足,希望进一步改正;第四部分,两个支部的正式党员分别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吸收本支部王德发、黄文倩等2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第五部分,形成支部大会决议。经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研究,认为20位同志经过党组织的培养,在思想政治素质、工作学习表现等方面,已基本具备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意接受其为中共预备党员;第六部分,入党宣誓。20名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既定任务,吸收了20名优秀同志加入到党组织,不仅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学生党员队伍,同时也促使学生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