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高慧敏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90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党校校长周更生致辞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尹娟开讲第一课


培训班现场

    10月23日,我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三江会堂正式开班。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党校校长周更生,人事组织部部长仇存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尹娟出席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人事组织部副部长张艳主持。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党校校长周更生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党校学习,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和宗旨都有进一步了解;通过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和新时期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追求,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全体学员作为班级骨干力量,以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学有所进,日有所获。同时,针对下半年学校即将迎来教育部教学工作水平审核评估工作,周更生常务副书记为学员们介绍了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以及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中,把学生的学习本职工作做好,并形成示范,以实际行动参与学校的校风学风建设。

    随后,人事组织部副部长张艳再次重申了党校的纪律和要求。本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参训学员505人,分别在校本部、东山校区分党校和竹山校区分党校同时进行。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开始了本期党校的第一课学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通讯 许晓 摄影 吴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