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高慧敏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30

“十九大知识竞赛”现场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

“青马”协会成员客观公平评分



谈获奖感受

合影留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1119日晚6时,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倡导,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举办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包括每个青年大学生的梦想,此次“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促使同学们牢牢把握人生方向,在“共圆中国梦”中书写人生华章,同时也增强了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用青春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14名经初赛筛选的参赛选手准时到场,竞赛以抢答的方式角逐出一、二、三等奖,经过8轮的竞赛评比,8名同学表现突出,获得名次。其中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大二女生冯慧慧赢得了第一名,在赛后感言中她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并表示要通过自己的行动,用青年的语言、青年身边的故事,解读、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对我国新的奋斗目标、发展战略目标等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一致表达了对祖国强大,社会安定和谐,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有了更多的期盼。

通讯  雷伟  摄影  殷奔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