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忠名师工作室”特邀省教育厅冯大生处长来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尹克星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495

江苏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冯大生做报告

校长吴中江出席报告会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周建忠教授主持会议

  

合影留念

6月10日,“周建忠名师工作室”特邀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冯大生来校作题为“与事业发展同频共振——兼谈江苏教育现代化的几个问题”的报告。

校长吴中江,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郭红、“周建忠名师工作室”研修人员等参加。报告由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周建忠教授主持。

冯大生围绕四十余年来普通高等教育、民办高等教育、职业人生发展三条主线,回顾了江苏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实践历程,并就青年教师如何在江苏教育现代化进程中成就自己的人生与理想,实现个人与学校事业发展同频共振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阐述。

在现场提问环节,冯大生围绕世界教育发展的规律、应用型高校建设之路等问题为与会学员们解惑答疑。

吴中江从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目标出发,指出每个教师都应将个人职业发展主动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建设高质量的教师队伍。

周建忠总结报告会并指出,冯大生的报告既结合实际又高瞻远瞩,吴中江的讲话鼓舞人心,他鼓励学员们找准方向,定好目标,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砥砺奋进。

(通讯 孙培华 摄影 张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