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尹克星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295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安排:

     中秋节:2021年9月19日至21日放假,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补9月20日(星期一)的课。

     国庆节:2021年10月1日至7日放假,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正常上班,补10月8日(星期五)的课;10月6日(星期三)、7日(星期四)线上教学不中断;10月8日至9日正常上班,不安排教学活动。

    2.为了稳定教学秩序,保障教学质量,各单位不得擅自提前放假,教师不得随意调停课。请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加强节前教学秩序巡视工作,对出现的情况及时汇报和处理。

    3.放假期间,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做好值班值守和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落实联防联控,确保节假日期间全校安全有序。

    以上通知请全校师生严格遵照执行。


                                                                                                                                                  三江学院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