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和VR电视馆的通知

发布者:尹克星发布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893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和VR电视馆已正式上线。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现就做好全校师生组织观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组织师生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和VR电视馆,把观看网上展馆和VR电视馆作为一次面向师生开展党史和红色文化学习教育的宝贵机会,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通过评论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成果,继续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二、观看方式

1)网上展馆

可以通过电脑、手机、平板等直接上网浏览观看。

1.网站链接:100zc.jschina.com.cn

2.二维码:

2VR电视馆

1、进入江苏有线电视机顶盒-首页,点击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电视馆宣传海报,即可进入。

2、进入江苏有线电视机顶盒-首页-今日看点,点击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电视馆宣传海报,即可进入。

3、进入江苏有线电视机顶盒-首页--政务-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即可观看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电视馆展览轮播;点击宣传海报也可点播观看。

4、江苏有线第一导视频道818-25日,全天轮播;826日起每天10:3015:3019:30三个时段播出。请开机后按遥控器数字键1进入直播频道,并在频道列表中选择第一导视观看。

党员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做好示范,引领带动全校师生掀起网上观展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三、其他事项

(一)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通过“三会一课”、评论交流等形式组织师生分享观后感,将日常组织的特色动态及时报送至党委宣传部。

(二)宣传部门在微信公众号专题推送网上党史展海报、校内张贴扫描二维码海报、择优推送特色动态及师生观后感等,营造浓厚的网上观展氛围。 

 

 

党委办公室

202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