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三江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2020年8月4日,三江学院理事会、校行政、校党委三套班子联席会研究决定成立三江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三江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在三江学院理事会领导下负责新校区建设的组织领导和决策指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指挥长:校长吴中江

       常务副指挥长:副校长仇存进

       副指挥长:党委副书记沈军军,

                        新校区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赵鹏;

       指挥部成员: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主任李云涛,校长办公室主任华沙,教务处处长刘正涛,财务处处长丁新农,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周学军,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海桥,后勤处处长张峰,保卫处处长刘松伟,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毛明荣,图书馆馆长沈逸君。


       新校区规划建设办公室

       新校区规划建设办公室是三江学院行政职能部门,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具体负责校区迁建工程有关的日常工作。目前,部门人员构成为主任1人,行政人员3人,专业技术人员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