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建标兵宿舍·展青春风采”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8-11-02浏览次数:775

各学院、各校区

 为了促进和谐校园文化的建设,提升我校大学生宿舍文化内涵,兹定于2018112—2018125日举办建标兵宿舍·展青春风采的评比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目的

 通过此项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丰富宿舍文化内涵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高尚的生活情操,形成积极向上的创新精神风貌

 二、活动对象

 铁心桥主校区学生及宿舍。

 三、推荐名额

 每个辅导员推荐不超过5间宿舍。

 四、推荐要求

 1申报过文明宿舍的创建或者参加过上学期星级宿舍评比;

 2宿舍平均分在85分以上

 五、报名方式

 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填写三江学院标兵宿舍评比申报表经辅导员、学院推荐后,于20181110日前交至南商207办公室,并提交三张以上宿舍照片,发至QQ邮箱:152730988@qq.com,同时加群:942235130

 六考核评比

 118日至1127日,由学生工作部、江务公司宿管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组成考核小组,进行检查评比。最终评出标兵宿舍45奖励水晶奖杯、荣誉证书、抽纸一箱、洗衣液套装等。

 七、其他事项

 1、获得标兵宿舍称号的宿舍作为学校示范性型样板宿舍,需允许参观学习。

 2、标兵宿舍评比后,获得荣誉原则上保留一年,在一年期间宿舍卫生不达标或有违纪行为,学生工作部有权直接取消。

 3、本活动由三江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

 4、本活动对象为铁心桥主校区学生及宿舍,其他校区可参照执行。

附件1学生公寓寝室内务卫生、安全检查评分标准

附件2:三江学院标兵宿舍评比申报表

学工字18-37附件1、附件2.doc


学生工作部

2018年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