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办公室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0-01-01浏览次数:672

 

        招生就业中心是我校具体负责招生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常设机构,在学校招生委员会和就业指导委员会的领导下,根据国家招生就业的政策和学校的工作部署,负责全校招生计划的具体实施,组织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及新生录取等工作;帮助广大学生了解就业政策,分析就业形势,明确就业取向,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技能和就业技巧,将就业信息及时传达给毕业生,按省教育厅要求上报毕业生就业信息资源、就业率、毕业生离校之前发放派遣证等。

       三江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双向选择,自主择业,学校推荐”的政策,采用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与毕业生自主择业相结合的方式。我校被江苏省教育厅授予“江苏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和“江苏省高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热忱欢迎各位考生及考生家长、中学领导与教师、用人单位以及社会各界朋友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全心全意地为你们提供服务。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三江学院体育馆

邮  编:210012

联系电话:025-52897064,52897076

电子邮箱:admission@sju.js.cn

三江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sju.91job.gov.cn/

三江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b.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