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百余毕业生参加2023年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长三角区域工会综合招聘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3-02-27浏览次数:21

招聘会参展单位信息

招聘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助力就业创业全国总工会于2月25日在南京市举办“2023年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长三角区域工会综合招聘会。我校积极动员,组织300余名2023届毕业生集中前往参加,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投递简历,充分展示了综合素质和优良风采。

招聘会现场有省内外100多家用工单位和创业企业,提1万多个就业岗位。我校在校内开展各类大中型招聘会和专场宣讲会的同时,“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积极组织毕业生到校外参加高质量招聘会,努力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

我校现已全面启动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将陆续举办各类校园双选会和宣讲会,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通讯 摄影 周欢欢 审核 齐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