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度江苏易班省级评优活动中喜获表彰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3-02-20浏览次数:247

   近日,江苏省2022年度易班省级评优结果公布,我校荣获“优秀易班共建高校”、“优秀易班指导教师”两项表彰。 


   我校易班发展中心成立于2019年底,并于2020年2月在全校范围内推广使用易班(易三江)。经过三年多的建设,易班(易三江)平台切实推动了我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先后多次获得省级表彰。2022年3月我校全面启用“易三江思政云”服务号,积极构建网络思政新格局,标志着易班建设工作又迈上了新的台阶。2022年10月易班(易三江)在全国高校网络活跃指数排名中荣获全国第一。

   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将以此次获表彰为契机,运用新媒体新技术继续推动思政教育传统优势同网络共建高度融合,深耕网络思政教育内涵发展,依托易班(易三江)平台将网络育人举措落实落细,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