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起晒--做整理小能手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11-30浏览次数:10

为了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劳动实践,教育引导同学们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最美丽的道理,帮助他们提升自理自立能力,形成勤奋务实的劳动品质,校易班学生工作站联合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11月14日到11月20日开展了“‘易’起晒--做整理小能手”活动。

教育家叶圣陶曾经说过:积干累万,不如养个好习惯。”整理物品是一种技能,同时也是一种习惯。小小书桌,看似方寸之地,却是与自己朝夕相处的一方天地,有学习的严谨和自律,有自我的爱好与兴趣,承载着闲暇时光的点滴美好

此次活动鼓励同学们动手对自己的书桌进行收纳整理,在不到一周的活动时间中,共有2169名同学积极行动,通过易班轻应用程序晒出了自己的美丽书桌。同学们充分发挥个人聪明才智,用独特的色彩、创意的摆件打造自己的温馨书桌,展现着自己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精心设计的壁纸简单实用的收纳盒、造型各异的台灯、款式多样的包挂件、摆放整齐的书籍、各具特色的文具、生机盎然的绿植以及憨态可掬的玩偶,都彰显着书桌主人对生活的品味与无限热爱。

整洁美丽的书桌,赏心悦目的环境仪式感满满的背后其实是同学们对于精益管理的追求是严谨自律作风的体现,也是三江学子风采的真实写照,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激情。

  期末临近,愿同学们从最美书桌开始,以书为伴,以勤为友,将更多的热情和决心投入到期末复习当中,争取考出佳绩。

通讯:李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