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11-16浏览次数:10

封超年书记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吴中江校长讲话

周更生常务副书记、副校长作工作部署

王芳副校长为获奖单位颁奖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迅速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的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部署,11月16日下午,我校在A404会议室召开了三江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校长吴中江,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副校长王芳出席,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学工书记(副书记)、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封超年主持。

封超年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指出,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举措,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压实责任,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统筹推进,认真落实就业目标责任制,层层抓好就业工作任务落实;要守牢底线,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就业工作不破底线、不碰红线,共同维护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水平。

吴中江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就业形势,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树牢质量观念,提升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树立招生-培养-就业联动的整体质量观,回归“教育”本质,抓住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核心;要汇聚资源力量,形成就业工作合力,全校上下要以更高的站位看待就业工作,从更远的视角分析就业工作,以更强的合力抓就业工作。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在会上总结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就全力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

在会上,学校对2022年考研工作优秀奖和考研工作进步奖的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王芳副校长给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会议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明确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落实措施。全校上下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努力拼搏、群策群力、奋勇前进,努力实现就业工作预期目标,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共同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通讯 齐鹏 摄影 吴疆 审核 周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