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公寓安全文明月之“宿舍杯”三人制巾帼篮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11-04浏览次数:487

为促进我校公寓文明建设,加强宿舍间交流,增强宿舍内同学凝聚力,倡导学生体育锻炼,10月28日—11月2日,由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体育部共同主办,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的“宿舍杯”三人制巾帼篮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于10月28日中午在篮球场正式开幕。开幕式上代表队排列整齐入场,舞龙队挥舞着气势昂扬的双龙为篮球赛加油助威。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表示将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公正执裁,严肃认真。运动训练员代表运动员宣誓,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参加本次比赛,全力拼搏、胜不骄傲、败不气馁、赛出水平,展现三江学院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风貌。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激烈对抗,彰显了当代大学生风采与活力。赛场外,观众们情绪高昂,热情欢呼。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哇哦队在本次比赛中斩获桂冠,唯实求真和七飘飘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本次篮球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们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全体运动员们展现出我校学生团结、拼搏、进取、和谐的团队精神。

此次篮球赛的举办有效引导和帮助我校学生提高参加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同时增强了宿舍同学间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培养了学生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展现了三江学子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青春风采。

                (通讯:邓静娴 刘红军 摄影:李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