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助做好江苏省高校国家奖学金项目实施成效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10-12浏览次数:11

有关学院(校区):

为调研了解高校国家奖学金政策的实施成效,以及获奖学生毕业后成长成才情况,根据《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协助做好江苏省高校国家奖学金项目实施成效调研工作的函》(苏教助中心〔2022〕号)精神,开展国家奖学金项目实施成效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全面了解高校国家奖学金项目组织实施状况,获奖学生成长成才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建议。

二、调研方式及参与对象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委托徐州医科大学成立国家奖学金项目实施成效调研项目组(以下简称项目组),通过以下方式具体实施调研工作。

(一)填写信息统计表。请各学院(校区)认真梳理2017年至2021年毕业生中获国家奖学金的学生,按要求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信息统计表》(见附件1)。

(二)在线填写问卷。调研问卷分为教师卷和学生卷。教师卷填写对象为各学院(校区)学工负责人、学生资助管理人员、辅导员等。各学院(校区)参与填写问卷的教师人数不少于5人。学生卷填写对象为获奖学生及普通学生,其中,获奖学生全部为填写信息统计表的毕业生;普通学生为在校生,每个年级随机抽取不少于5人。调研问卷详见附件2,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填写。

(三)电话访谈。项目组根据调研工作安排,抽取部分学生及教师开展电话访谈。

、其他事项

请各学院(校区)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项目组开展相关调研工作,于10月27日前完成信息统计表及调查问卷的在线填写工作,并对调研过程中涉及的学生个人信息做好保密。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信息统计表(附件1)的电子版及纸质材料交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资助办孙妍老师。

附加1: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信息统计表(2017至2021年毕业生).docx

附件2:江苏省高校国家奖学金项目实施成效调研问卷.docx



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