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颁发考取硕士研究生奖励和考研工作奖励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10-06浏览次数:10

近日,学校发布了《三江学院关于奖励考取硕士研究生2022届毕业生的通知》(校学字〔202218号)和《关于颁发2022届毕业生考研工作优秀奖和进步奖的通知》(校字〔202244号),表彰了优秀考研学子考研优秀学院进步学院,表彰奖金共计九十余万元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学院的积极推进下,三江学院莘莘学子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2022届毕业生共有272名本科生被境内外高校录取;建筑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工作优秀奖艺术学院(演艺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工作进步奖。

为促进学校发展,助推更多学子参与考研学校专门下发了《三江学院应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奖励办法(试行)》的文件通知,对考取“双一流”高校(一流学科)或985高校的高校研究生奖励10000元,考取内外其他高校研究生奖励3000元。此外,学校还设有专门的考研自习室,还举办考研培训、考研经验交流会等,为考研学生搭建了广阔的交流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校对考研优秀学院和进步学院考研成功学子进行奖励表彰,并勉励考研成功的同学乘胜前进,继续努力,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祝准备考研的同学不负韶华,勤奋学习,早日圆梦!

                                         (通讯 周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