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8名同学荣获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06-20浏览次数:10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发文公布了2022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我校8名毕业生获此殊荣。

据悉,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旨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选树标杆形成典型示范,引导全省大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自该项活动开展以来,我校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评选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文件精神,认真部署并做好学院推荐和学校初评等环节的工作,共评选出8名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遵纪守法、品德优秀、成绩优良、有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的2022届毕业生上报进行评定。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对初审合格的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进行了严格审查并公示,最终决定对全省1002名省级优秀毕业生予以表彰。我校外国语学院潘家羽、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吴明蕾法商学院陈逸龙、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杨承汉、土木工程学院段宝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魏佳楠、艺术学院邢晨、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方腾82022届毕业生荣获江苏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希望我校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努力,再接再厉,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希望全校同学向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学习,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的先锋力量。

(通讯 严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