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05-31浏览次数:10

  四年寒窗,一朝成别。初夏时节,三江学院绿草如茵。有多少次,漫步于绿荫之下;有多少次,徜徉于繁花之间!忆往昔,我们风雨同舟;再回首,四年已成记忆。现如今,即将毕业。值此,我们真诚地向2022届所有毕业生发出倡议:

一、铭记师恩,珍惜友情。

离校前主动、热情地向关心老师道别,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精心培养;向身边的同学道别,珍惜同窗友情。离校后常与老师、同学联系,让大学期间结下的深厚师生情、同窗情伴随一生。 

二、摆正心态,迎接挑战。

即将离别,请您给学弟学妹们展示一个奋发拼搏、积极向上的自我,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惜别母校。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要有胜者的信心和勇气。请怀着一颗勇敢的心迎接更加激烈的挑战。  

三、遵守校规,以身作则。

穿梭在校园里,我们仍是其中的一员,依然肩负着责任不做违反校纪校规的事情,用我们的行动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四、爱护公物,讲究卫生。

离校前再打扫一遍陪伴我们数载的宿舍,保证内部家具的完好无损。宿舍已成我们温馨的家,包容了我们每一次情感的宣泄,见证了我们的青春岁月。当我们最后一次停留在宿舍门口时,请将一份清洁珍藏!

五、永远铭记,我们是三江人!

在这方土地上,我们曾满怀拼搏的豪情与无限的感念。当我们背上行囊离她远行时,请别忘记,这里是我们永远的港湾!

四年的大学生活如萍聚般短暂,未来的日子里,会有风雨兼程,也会有雨雪初霁,但是只要我们能够秉承“唯实求真,开拓创新”校训精神,以身作则,坚持不懈,就一定能获得最后的成功!      

最后,衷心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志存高远、鹏程万里、一帆风顺!

                               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