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起向未来-校易班工作站举办学生干部毕业欢送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05-30浏览次数:10

2022526中午,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干部毕业欢送会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齐鹏副主任、陆娇老师、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欢送会。此次欢送会,邀请到了易班学生工作站即将毕业、离开校园的大四同学他们作为首届校易班工作站学生干部,我们分享了在易班的成长历程和心路感悟,大家共同欢度了这难忘而美好的午间时刻!    

  王海鹏马杰魏苗苗黄静思施玢言等五位同学作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校园的留念和易班的不舍纷纷表示加入易班学生工作站是一幸运的事情,得到锻炼的机会,明白了责任和担当。易班见证了自己由稚嫩走向成熟,由懵懂走向聪慧,由浮躁走向沉稳,大家在团结向上的易班大家庭里完成了青春的蜕变和成长最后他们为工作站学弟学妹赠送寄语:要注重思想与道德建设要脚踏实地务实笃行;少些功利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勤奋主动勇敢求真知做先锋

  钱钟书先生说“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易班学生工作站的经历,相信为大家的人生留下深刻而隆重的一笔无论以后在哪里你们都是易班大家庭的一员毕业跨入了人生的新阶段要一直怀揣在易班所学本领和满腔热情踏上人生新的里程。

  最后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为毕业的同学们送上真挚祝贺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回首往,感谢有你“易”起向未来

                               编辑吴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