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笔记,亮学风,促提升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01-06浏览次数:311

  为践行我开拓创新,唯实求真”的训,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倡导踏实严谨的优良学风,彰显三江学院学生良好的学习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的期末学习氛围。易班学生工作站12月14日-18日开展了“易”起晒笔记活动短短四天时间共收到722份笔记分享

  活动依托于易班轻应用同学们通过评论的方式留下自己的最美笔记与学习感悟。简单扼要的知识点整理细致入微的例题解析对比鲜明的名词辨析,无一不展示出三江学子踏实严谨的学习态度同学们在笔记中认真抄录讲授内容、回顾重点难点、标记薄弱环节,不断完善学科体系加深知识理解记忆,锻炼归纳总结能力。一份份精美的学习笔记,书写工整,字迹娟秀,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学习、乐于思考、勤奋专注精气神

  在评论区有这样几句话振聋发聩章同学这样写道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学习的过程也许是枯燥的漫长的但是努力行进的前方必定会有美好生活的曙光最终会摘得果实王同学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想要在广博的书山、学海中吸取更多更广的知识,勤奋刻苦必不可少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很多人都这样写到莫要辜负自己美好的青春年华要将梦想作为前进的方向和动力。评论区各抒己见、讨论热烈,每位同学心中都有一颗学习的种子,大家相信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依据内容准确度、逻辑条理性、字迹工整度等方面,易班学生工作站700余位笔记进行最终评定,评选出30份优秀笔记

“易”起晒笔记活动是大家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以此来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课上重视笔记,课后补充完善培养了同学们在学习时思考和感悟的习惯,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活动营造了三江校园里晒笔记,亮学风,促提升”的浓厚学习氛围。

 

三江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

通讯吴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