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新禧,万事如“易”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12-28浏览次数:196

岁末已至新年将近元旦的节日气氛越来越浓厚新年辞旧迎新大家都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着临近期末进入火热的考试季易班学生工作站为了展现同学们热情高昂的学习风貌,扫去疫情的阴霾送去新年祝福,展开恭贺新禧万事如“易”活动

活动采线下传递的方式进行同学们通过领取贺卡写下祝福语投入“祝福箱同时为自己抽取一新年祝福活动一经开始现场同学踊跃报名年根岁末共祈愿位同学迫不及待地写下自己对新年的期许有的祝福朴素美好期待自己期末取得好成绩考研上岸有的祝福与同学的友谊天长地久永远炙热美好有的祝福自己保持真我,不忘初心和梦想;祝福新的一年实现更多的突破乘长风破万里浪……当抽取到别人对自己的真心祝福时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在活动中体验,在快乐中收获,在温情中展望,活动的初衷得到充分体现。同学们用五色的彩笔勾勒着喜悦的节日气氛,用激情的文字书写着对自己和朋友的祝福与感恩,以及对新年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一张张小小的贺卡,使整个校园洋溢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荡漾着欢乐和谐的新年气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进一步的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拉近相互的距离新的一年里希望同学们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矢志不渝的逐梦前行,满怀朝气迈向虎虎生威的2022年!


三江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

通讯吴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