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10-14浏览次数:327

各学院(校区)、有关部门、2021级全体新生:

2021级新生体检工作兹定于10月16、17日,10月23、24日分4个上午完成,新生体检项目包含:静脉采血(血细胞分析、肾功能、谷丙转氨酶)、数字化摄影(DR)、一般检查、内科和外科等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体检时间安排表

日期

时间

校区

人数

(暂按100%报到率)

1016

(周

7:00--

主校区

1052

10月17

(周

7:00--

东校区

480

南校区

214

1023日(周、10月24日(周日)

7:00--

东山校区

3173

   2、各学院(校区)、有关部门请做好体检准备工作:

  (1)新生体检通知与组织管理由各学院(校区)负责。由于新生报到后即开始上课,因此今年体检安排在周末进行(少部分周末有课的班级在规定时间内把控好体检时间,完成体检后保证正常上课)。新生辅导员必须在场协助做好学生队伍组织、体检安排工作。各校区请注意,因数字化摄片排队时间较长,可先安排新生进行其他项目体检,在空腹项目结束用完早餐后再分批进行数字化摄片的检查。

  (2)体检设备保障支持由各校区负责。因数字化摄片需要使用大功率电力,所以,请各校区做好数字化摄片设备的插电准备和配合工作。

  (3)请后勤处安排校医务室负责本次体检项目,并请校医务室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对场地、体检流程进行提前说明与布置,并负责体检时学生的应急处理;做好新生体检场地的布置(桌椅摆放、卫生打扫等工作)。

  (4)请保卫处协助做好现场秩序维持工作。

3、体检同学请注意:体检前一天晚上不要饮酒,早点休息。体检当天带好身份证,早晨不吃早餐、不饮水,空腹抽血。所有体检项目请不要遗漏,如有遗漏,则需后期自行前往小行医院,将遗漏项目补查。                     

 

                                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