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的更换补办说明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10-12浏览次数:913


《毕业生双向选择业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的内容以10月份制作时毕业生信息为准之后毕业生信息发生变动,学生只需另附相关材料说明即可,原则上《推荐表》将不做更改。


《推荐表》更换补办所需材料:


情况一:遗失补办,所需材料:刊登遗失启事的报纸。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的规定,到市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刊登原推荐表声明作废的遗失启事,需刊登姓名、毕业院校及推荐表编号,例:×××遗失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三江学院,号码×××××,声明作废。

情况二:《推荐表》中信息错误而进行更换,所需材料:信息更改的情况说明和原《推荐表》。情况说明格式要求:学生信息介绍,信息错误内容介绍,错误原因说明,本人对此次错误原因的检讨,学院对该生此次错误的教育情况反馈意见。

情况三:《推荐表》因破损而要求更换,所需材料:原《推荐表》。如破损到无法辨认,请参照遗失补办。


《推荐表》更换补办步骤:


1.      毕业生携带《推荐表》更换补办所需材料,在学院填写纸质的《三江学院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补办/更换申请表》,请学院审批。

2.      学院查看《推荐表》更换补办所需材料申请是否如实,所有材料真实无误,方可审批通过,同时打印新的《推荐表》。

3.      毕业生应携《推荐表》更换补办所需材料、学院批复的《三江学院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补办/更换申请表》和新《推荐表》送至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审核。

4.    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审核《推荐表》更换补办所需材料、学院批复的《推荐表更换补办申请表》,手续齐全后,在新《推荐表》上加盖三江学院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印章。

5.      盖章的新《推荐表》直接现场发放给学生,同时,《推荐表》更换补办所需材料、批复的《推荐表更换补办申请表》由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