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2021年下半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巡讲”精品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09-16浏览次数:675

学院(校区):

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下半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巡讲”活动通知》〔苏教指通(2021)49号〕的文件要求,为克服新冠疫情对大学生就业的不利影响,进一步指导我校毕业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理性择业、尽早就业,踏上理想的职业之路。现组织我校学生收看“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巡讲”精品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江苏省社会心理学学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

二、讲座内容

讲座主题

主讲

观看对象

科学规划 精准定位——如何通过职业生涯规划促成顺利就业(讲座一)

苏文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副教授

2022届

毕业生

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大学生就业能力塑造(讲座二)

刘慧,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生涯教育研究中心主任

全体

在校

新时代大学生的人际困扰及调适(讲座三)

王平,苏州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副教授

全体

在校生

大学生就业心态调适(讲座四)

蒋建荣,南开大学青年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就业创业专家

2022届

毕业生

提升职业素养 助力生涯成长(讲座五)

曾智,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教授

全体

在校生

你的生命有什么可能——送给大学生的生涯第一课(讲座六)

张芳,北森生涯,全国生涯规划专家,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ECE教练型教育者

大一新生

  三、观看时间与观看方

  9-11月,六场讲座以录播方式在线观看。学生登录江苏省招就中心培训测评管理平台“录播课程”栏目http://edu.91job.org.cn/login),或扫码()观看。 

  四、活动要求

  1.学院(校区)组织学生线上学习,指导学生登录江苏省招就中心培训测评管理平台“录播课程”栏目进行观看学习。

  2.学院(校区)1130日前,在听取学生意见的基础上,将2021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巡讲”场精品讲座活动反馈表(见附件)填写盖章后连同电子版一起提交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周欢欢(电话:8797,电子邮箱:33385159@qq.com)

 附件:2021年下半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巡讲”六场线上精品讲座活动反馈表.doc                   

 

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