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孙妍老师事迹入选《最美资助人: 2019年江苏资助育人典型事迹集萃》一书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07-22浏览次数:364


为营造“感受最美、争当最美、弘扬最美”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江苏最美资助人”的示范效应,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门组织力量精心遴选江苏资助人的典型事迹,编印成《最美资助人:2019年江苏资助育人典型事迹集萃》一书,于近日正式出版。我校资助办公室孙妍老师事迹光荣入选。 

孙妍老师从事学生资助工作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忘我的工作态度面对繁重的学生资助工作,做到学生情况心中有数、经费发放精准资助,贏得了领导、同事、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在资助育人的岗位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多年来,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资助为抓手,以育人为导向”的工作理念,以“应助尽助”、“精准资助”为目标,把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积极构建资助育人长效机制,涌现出一批优秀资助工作者,他们是平凡教师,始终坚持着不平凡行为,无怨无悔的奉献、矢志不移的坚守,润泽着一个个鲜活生命,也演绎着一个个“最美”故事。

 

 (通讯 齐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