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志在四方 ——毕业生“青春不散场”活动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06-15浏览次数:720


窗外艳阳高照,明媚的日光背后却带着丝丝惆怅。六月,既是毕业季,亦是离别季,大四的学生即将离开学校,踏上新的征程。为了让大家留下心中感恩之情,记录和分享大家在成长成才过程中的所思所悟所获,大力营造好积极、进取、健康、温馨的毕业氛围,增进情感交流,铭刻美好记忆,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举行了毕业生“青春不散场”活动。

610日下午4:00-6:00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在食堂门口设点,分发易三江书签、明信片。三江特色的书签、明信片色彩鲜亮,描摹精致,勾勒了一个个三江的经典地标,朦胧的水彩渲染着校园的美好轮廓。活动期间,毕业生们纷纷主动地前来,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三江深深的眷念与热爱之情,对师友的不舍与希冀有位毕业生这样写到:“毕业快乐,愿母校越来越好!愿毕业的我们越来越好!”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包含着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同时也透露着他们对自己未来的自信激扬。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毕业生们在即将离开三江之时送上对母校、对师友最美好的祝愿,回忆起在三江的点点滴滴,永远保存这段美好的青春岁月

最后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常回母校来看看。情系母校,志在四方。


                                                                    (通讯施玢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