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四史云答题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05-31浏览次数:657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了增强同学们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理解,进一步学习四史文化,加强四史学习的积极影响,我校易班工作站于5月16日-5月25日在易班平台上举行了“易”学四史云答题活动。并且依照排名情况,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并在体育馆111室为以上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及精美奖品一份。此外,参与活动且排名在前400名的同学均能获得学时奖励。

活动一经展开,便得到了积极的响应,直至活动结束时已有968名同学参加答题。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网上答题的方式,在原有对四史的理解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了解,达到了查漏补缺的效果。题目的正确不仅仅代表同学们在竞赛中排名的增长,更代表着四史正在一点点走进同学们的心中!

通过此次竞赛答题活动,可以更好地引导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新时代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通讯:易班工作站施玢言、吴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