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  “职”为你来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两场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南京逐日千里科技有限公司韩晓敏总经理在宣讲)



(南京羽一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李寅杰经理在宣讲)



为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积极探索多形式、多方法就业渠道,努力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精准、高效的服务,4月6日下午,我院邀请南京逐日千里科技有限公司与南京羽一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一教楼1228教室开展了两场就业宣讲会。全体2023届毕业生,部分感兴趣的大三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必勇主持。

南京逐日千里科技有限公司韩晓敏总经理在宣讲中介绍到,逐日千里致力于互联网运营和产业孵化,是以短视频平台为媒介,集产品带货、品牌推广、产业赋能和电商基地打造为一体的数字科技企业,现在南京视频直播行业已经具有相当的影响力。韩总经理尤其提到,对于同学们而言,实习是为就业做准备的,在大公司实习能够开拓眼界、学习技能、提升个人的核心竞争力。因此,除了毕业生,他们也欢迎有活力、有想法、有行业发展意愿的大三同学们加入公司。

南京羽一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李寅杰经理负责宣讲。李寅杰是我院创业代表、杰出校友。他亲切地向学弟学妹们介绍,南京羽一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新媒体为主、传统媒体为辅的传媒公司,致力于与高校合作,进行校企融合,推动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公司团队主创成员与指导老师都来自三江学院,对同学们很了解,十分期待同学们的加入。

两场宣讲会为文新院同学搭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互相了解的平台。宣讲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深切感受企业文化,会后积极与两家公司宣讲负责人交流、提交简历。我院将继续加深与用人单位合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就业活动,努力为毕业生与全院同学提供更优质的就业平台。

 

(通讯:吕文婷  摄影:韩雨濛  审核:嵇子鉴  王玥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