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省级大创训练项目选拔推荐会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51

我院召开2022年省级大创训练项目选拔推荐会



(线上会议现场)


为落实我院2022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选拔推荐工作,5月11日,我院创新创业办公室召开了线上专题会议。文新院党总支书记季丹军、副院长周必勇,以及赵丽江、胡春、刘洋、邵筱棠、张丁心等7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碧雨润花——“红色文创”品牌》等我院参加此次报名的16个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立项项目进行了讨论与审核。老师们从项目的前期成果积累、可行性分析、是否具有具有创新性、创业教育效果,选题是否具有商业、公益价值及现实意义等角度,对每一个项目材料表达了自身看法,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经过充分讨论,反复斟酌,会议最终选出《“红人孵化”与“IP私域运营”的整合及应用》《碧雨润花——“红色文创”品牌》《南京猫薄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星原>APP设计开发运营展示》《MATSD10S科技产品评测自媒体》《云裳锦衣—南京非遗云锦的调研与宣传》《趣味新闻科普抖音账号》等7个项目代表我院,参与到接下来的校赛选拔。

会议最后,周必勇副院长要求入选的7个项目在各自指导老师的参与下继续完善材料,做到选题方向与实施计划一致,内容详实,论证充分,争取在校赛环节有更好的表现,为学院双创工作争取更多的荣誉。季丹军书记也全程参与了讨论,他认为部分项目研究思路清晰,研究方法科学、策划方案可行,成果具有可预见性,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修改意见。季书记鼓励师生继续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孵化出更多具备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以及实践价值的项目。

 

(通讯 张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