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丽老师荣获江苏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91


我院周丽老师荣获江苏青年五四奖章

 

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引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联合会在五•四青年节当天,揭晓了17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奖名单,我院网络文学院副院长周丽老师喜获“江苏青年五四奖章”

今年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江苏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积极贡献青春力量,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和模范。

周丽老师潜心创作19年,用文学作品弘扬真善美,出版《我和爷爷是战友》《女兵安妮》等长篇小说40余部,作品被翻译成多国语言,改编成影视、动漫等多种文化产品,获得多个文学奖项。她结合自身创作经验开设创意写作课,获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获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她作为江苏作家代表参加第十届作代会,代表网络作家发声,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和社会建设,经常参与文学类公益讲座,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引导和宣传正确的价值观发出青春声音。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院广大青年师生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江苏发展的生动实践

 

文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