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丽老师指导学生作品在中国大学生剧作孵化季获奖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26


我院周丽老师指导学生作品在中国大学生剧作孵化季获奖

       近日,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灵河剧作孵化季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周丽(赖尔)老师指导学生王琼作品《千里江山图》在该活动中荣获最佳大学生创意剧本奖。

       据悉,第二届(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灵河剧作孵化季是以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简称青工委)为指导单位,青工委和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作为联合主办单立,灵河文化、云尚文心为主办单位,同时协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三十余所高校协会支持的“以发掘优秀大学生编剧为基础,以行业头部企业孵化签约为目的”的全国大学生影视创作孵化类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征稿期间,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等来自8个国家,201所高校均有投稿,最终,我院王琼同学的《千里江山图》从556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大学生创意剧本奖。

 

(通讯:文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