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校运会专题|为运动喝彩,为人生加油!!
发布时间: 2019-11-03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839


  三江学院第二十六届校田径运动会于 111日—2日在主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加上各位运动员们的努力拼搏以及工作人员们的默默付出,文旅学院在本届校运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得了团体操优秀表演奖、入场式最佳方阵奖、道德风尚奖、团体总分第五名和最佳组织奖这五个奖项。下面请随小编一起来康康咱们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吧!

方阵

走方阵,整齐划一的步伐和服装,展示的是我们院莘莘学子的一个良好精神面貌,你们朝气蓬勃的脸面就是我们的荣誉的门面。


开场舞

 民族舞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或多或少都看过,但是你们见过五种民族舞融合在一起的舞蹈吗?没错,今年的开场舞我们决定给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当五种民族舞蹈碰撞在一起,浓烈的地域文化迎面而来,风情万种,请让小编把这份“舞”与伦比的美丽与你一起分享。

我院获团体操优秀表演奖



在本次运动会上我院全体运动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同学们秉持着“和谐、团结、文明、创新”运动会主题和“友谊、比赛第二”的原则,努力拼搏,积极进取,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无论是个人赛还是团体赛都创造出许多优异成绩。


女子800米

我院632蔡慧敏获得2


男子800

我院619李志鹏获得4

我院629张露波获得8


男子100米

我院614华磊获得4


教职工男子100米

我院张自强老师获得3


女子400米

我院637李佳宜获得5

此外,还有薛慧怡4张靖6


女子3000米

我院632蔡慧敏获得2

此外,还有张金玲6


男子3000米

我院617李超获得5


跳远

我院615号蒋晨辉获得男子跳远第7

此外,还有649号张靖获得女子跳远第6


三级跳远

 助跑、踏跳、腾空、落地,形成一条美丽的弧线,轻盈的身影成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院616江星宇获得男子三级跳远第4

我院618李艺杰获得男子三级跳远第7


铅球

我院627周衡获得第3



跳高

我院630曾强获得男子跳高第6

此外,周琴也获得女子跳高第5


女子200米

 我院张佳慧同学在预赛中第二组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她并没有因上午的疲惫而倦怠,在下午的比赛中依旧优秀发挥,赢得了第六名,让我们为她鼓掌。


1500米

  运动员矫健的身姿在1500米的赛道上飞翔,一滴滴的汗水,都是为了最后的胜利而拼搏。

我院653赵丽君获得女子1500米第8


5000米

我院617李超获得4


5000米的赛跑,不仅仅需要足够的体力,更需要非凡的毅力以及出类拔萃的耐力。秋风为你们喝彩,阳光为你们庆功。敢于挑战自我的人最棒! 


团体项目

男子4x100

我院获得4

女子4x100

我院获得5


男女混合10x100米接力

我院获得7


集体跳绳团体赛

我院获得2


女子4x400

我院获得3


男子4x400

我院获得4


在这两天里,操场上进行着精彩激烈的角逐。有令人感动的坚持不懈,有令人赞赏的友谊情深,有令人感动的运动精神。希望我院学生在这次运动会后,可以将运动精神与学习结合起来,做到学习、运动两不误。

正因为各位运动员们的努力拼搏以及各个部门人员的默默付出,使文旅院在此次运动会中的取得了一致的好评,获得了团体操优秀表演奖、入场式最佳方阵奖、道德风尚奖团体总分第五名和最佳组织奖这五个奖项。小编代表学院向全体工作人员和运动员致谢,感谢你们的付出,感谢你们的拼搏,三江文旅院以你们为荣!

尽管运动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但我们的征程却还没结束,让我们继续秉承这种勇于拼搏,不服输,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在明年的运动会绽放更耀眼的光彩!未来,让我们继续砥砺前行,再续辉煌。文旅学子加油!


文案  | 夏奕妍 周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