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文旅换届季 | 让我们的故事继续...
发布时间: 2019-11-26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727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北雁南飞,秋收冬藏的十一月悄悄走过,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里,三江学院文旅院第19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我院此次换届大会历时三天,分为两个部分:首先进行的是主席团竞选,然后再进行正副部长竞选。

  在换届大会结束之际,小旅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对我院18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陪伴表示感谢!一年时间很短,短到来不及说再见,只能在记忆中留下惊鸿一瞥的不舍与怀念;一年时间又很长,占据四分之一的大学时光,留下一幅用汗水绘就的青春画卷,有组织舞创、院毕业生晚会、校运会、毕业生双选会等多达28个活动时的艰辛拼搏,有荣获舞创特等奖、校运会第五名等荣誉时的欣喜与自豪......从空白到绚丽多彩。在此向三江学院文旅院第19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致敬:你们真的很棒,文旅以你们为荣!


(致三江学院文旅院18届学生会)

主席团竞选


  20191125日晚,我院19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在第二教学楼报告厅举行。

(大会主持人——毕家蓉)


出席本次大会的评委有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院学生会主席仲甜甜,副主席许洁、法商学院学生会主席施毅、法商学院学生会主席齐明德、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陆泽葳、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薛克凡、南校区学生会主席王晓瑞。


参加竞选的有18级旅游与管理专业潘文婷、18级广告学专业刘志豪、18级广告学专业沈烨琳、17级旅游与管理专业戚旻璇、18级广告学专业梅星雨、17级旅游与管理专业李超。


竞争使人优秀也验证着优秀。评判一个学生会的工作是否真正的卓有成效,首先就要看这个学生会的主席是否能真正的当好这个家。这就要求学生会主席必须具有相当的能力和魄力,努力使学生会成为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一座沟通心灵的桥梁,成为师生之间的纽带,成为敢于反映广大学生意见要求和维护学生正当权益的组织。




竞选结果

 ○

学生会正主席:李超

学生会副主席:戚旻璇、潘文婷

李超(主席)

戚旻璇(副主席)

潘文婷(副主席)




部长团竞选


  1128日晚,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19届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竞选大会以及第18届学生会换届仪式。

  出席本次大会的评委有院团委张自强老师、18届主席团和19届主席团。


选手演讲风采


竞选结果


换届仪式

  第18届学生会主席仲甜甜做述职报告。她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过去一年里,在学生会的努力下,学院在多项比赛中均取得优秀成绩,也圆满地举办了28项活动。


  她希望下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能够不忘初心,勇敢前行。她慷慨激昂的发言,不仅提升了在座所有学生会成员的热情,更是将大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后,院团委张自强老师为18届学生会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这一纸聘书承载着他们一年工作的艰辛付出,见证着他们的成长,这份聘书对他们来说是沉甸甸的,是他们和文旅学生会感情的积淀。




  自文旅院学生会成立以来,每年此时,都会如期举行换届大会,当接力棒传到下一届学生会成员手中时,他们的肩上便多了一份新的责任和义务。

  一次交接,一次传承,交接的不仅是证件,不仅是任务,更是一份责任,一份信任,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一定会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秉承上届的优良作风,并在此基础上开拓创新,以饱满和积极的心态去开展工作,为文旅院的美好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学生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每一代学生会干部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会充分发挥自己的影响力,团结一致,砥砺前行,不会辜负老师们的信任,同学们的支持!


  翻开往日共事的日记,汗水和困难总是让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进步,我们没有因为要付出汗水和面对困难所退缩,而是更加积极的去面对它克服它。在工作中吸取不足的经验教训,提升自我和团队价值。不管是阳光明媚,还是风雨交加,我们都一路携手并进,挥洒有限的青春,共创19届文旅学生会辉煌的明天!

结束并不意味着终结 

回望过去一年:


文旅院学生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开始也并不意味着永恒

新一轮的挑战也即将来临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勿忘初心,勇敢前行



文字 | 梅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