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文旅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9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498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校党组字201944关于做好年底几项党建具体工作的通知》精神20191230日,文旅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校党委书记丛懋林到会指导,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沙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副书记吴明明、副院长陈双双及全院教师党员出席,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汤蓉主持。

会前教工支部明确会议目的、把握规矩,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安排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等活动。会上,支部书记汤蓉代表教工支部委员向与会教师党员及群众代表进行述职,主要围绕支部的基本情况、工作履职情况、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及整改措施五个方面。随后党员们根据自身情况认真对照党员标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等要求认真剖析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纪律、作风、廉政等方面的实际情况,互相评议,开展面对面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文旅院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提升夯实基础。

党委书记丛懋林总结讲话时表示,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是党建工作的制度安排,这次文旅院教工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同志们能够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思想、学习、工作、纪律、作风、廉洁等方面认真查找、剖析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不讲套话,直奔问题,严肃认真,开诚布公,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