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不忘初心提升专业素养 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25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538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体会学以致用的快乐,1028-31日,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顺利开展了旅行社管理专题实践调研活动。

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旅游管理系的老师和学生经过精心组织策划,就实训目标的确定,景点选择、活动内容、活动过程做了周密安排。此次实训活动,共涉及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的3个班级共计91位学生 实训主要地点为安徽黄山,及其周边(宏村、屯溪老街、新安江山水画廊,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等)。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使同学们通过现场观摩导游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掌握导游服务的内容和方式;通过实地考察景区,学会路线设计与导游讲解的基本方法;通过现场交流提高口语表达能力,多角度体验旅游文化,了解旅游业态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调研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专业有更深的认知,收获颇丰!

通讯  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