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第六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11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504


1010日,文旅院党总支、图书馆党支部在3409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以“初心和使命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专题。

领读员孔读云老师带领各位党员同志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二章。孔读云老师重点阐述了新时代产生的时代背景和依据,提出我们要真正深刻领会新时代的内涵,从而更好的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孔读云老师带领我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第十九章。希望党员同志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能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提高科学思维能力、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重视调查研究、发扬钉钉子精神、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与会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对“四个伟大”和“两个一百年”的认识,以后将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将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贯穿始终,努力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通讯 邹丽 夏奕妍   摄影  陆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