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我校文旅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1-04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117


11月1日至2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总决赛,在安徽省蚌埠市的“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举行。来自北京、江苏、广东、上海等1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42所院校的100支队伍,现场规模达600人。经过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其创意作品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展洽会上获得了一等奖。

本届竞赛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上海湘江实业有限公司支持,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和安徽天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近年来,文旅院高度重视各类竞赛,赛前,学院领导多次到集训现场,与选手们进行交流,鼓励他们积极训练全力备赛,争取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旅游管理系副系主任张彦儒老师辅导员孙颖娴老师精心指导的“Sailing”队(团队成员:邹丽、候晓雯、汤群、赵烨、武高林)也被成功选拔进入总决赛。在比赛过程中,我们团队成员临危不乱、发挥稳定,并运用情景剧演示和新闻播报等手段,完整的展现了文旅院学生们的专业素养和创意思维

比赛期间,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展洽会也在“湖上生命月”同期举行,展洽会现场热闹非凡,“Sailing”队成员自带展品、展具和海报等物品,在展洽区充分展示了本团队的产品和创意,并荣获一等奖。此外,本次比赛增加了微信投票活动,我们团队同时获得了网络最佳人气奖。

优秀的成绩充分体现出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在创新培养、实践教学等多方面的能力与水平。通过专业化竞赛,参赛同学们不仅获得了宝贵的实践经验,还在广阔的平台中增长了见识,培养了素质,提升了综合能力。


通讯 邹丽



指导教师和团队成员合影

展洽会合影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