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文旅院2018级广告学专业外出写生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11-22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185


20191117日中午,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140名广告学专业的学生,在经历了为期九天的写生实践后顺利归来,圆满完成了我院对于写生实践的相关计划。

为做好2018级广告学专业外出写生的组织工作,117日中午,我院召开了外出写生动员大会。动员会上,吴明院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外出写生的目的和重要性,讲述了此次写生的教学任务,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纪律问题以及形象问题,提醒嘱咐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以及外出写生的规定,要服从辅导员以及带队指导老师的统一管理,出现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与人为善,不做任何有损学校、学院以及个人形象的事情。最后,辅导员张自强老师再次强调了在外写生的注意事项,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纪律,积极配合带队指导老师的管理,认真完成此次外出写生的教学任务,度过一个平安、愉快又令人难忘的写生之旅。

此次外出写生实践从119日至1117日,主要是完成教学大纲上要求的实践教学任务。此次写生实践的据点设立在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宏村,这里异于大城市里繁忙的节奏,风景美丽令人驻足,背靠山脚却依山势而上,远山绵延,流水潺潺,是一座富有诗情画意的江南小镇,同学们也用手机记录下这里朴素优雅的风景,用画笔描绘出这里质朴纯真的格调。在宏村的这九天里,同学们进行了专业考察,走访参观了秀里、塔川,领略了古徽州文化,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一幅又一幅的作品。

在自然环境的熏陶下,同学们获得了很多美的感受,在完成许多艺术创作的同时也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拥有了一次独特的外出写生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