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圆满完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国赛选手集训及二次选拔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7-01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27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圆满完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国赛

选手集训及二次选拔项目

2019623-28,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承接了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委托的第四届全国导游大赛选手的集训及二次选拔项目。

该项目自承接之日起,就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党总支沙润书记、王芳院长、王丽副院长及王希宾副院长全程关心项目每个环节的落实,并给予了极大的支持。该项目共计有5位选手,项目从大赛方案解读、礼仪培训、导游词创作及讲解、即兴讲解思路培养、知识问答培训等几大方面进行了课程设计,并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三江学院等老师担任了授课教师。我院王丽副院长、张彦儒老师、许善姬老师、王颖老师、金丽娇老师参与培训工作。授课效果得到了队员们的一致认可。

培训现场

628日,集训选手们在我校图书馆最空间接受了二次选拔。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耿立波副处长、杨国华主任莅临了比赛现场。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抽选景点讲解环节。选手将根据抽取的文化元素及团型,在1小时准备时间之后,进行讲解。第二节环节为知识问答。每套题目有5道题目组成。选手在抽取题目后根据屏幕提示依次作答。选手们高度重视本次二次选拔,全力以赴备赛,现场表现各具特色,各领风骚,精彩纷呈。赛后,评委们和选手们也就后期的进一步提升进行了经验和心得交流。


比赛现场


选手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