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见贤思齐,学无止境
发布时间: 2019-06-11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23


61日上午,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大一、大三29名学生在系主任何萍、陈双双老师、董燕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与观摩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与经贸会展竞赛,并与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40所高校210支参赛队进行交流学习。

在比赛展示主舞台现场,观摩学习的师生们聆听观看由他们带来的讲解表演,赞叹他们流利的英语表达以及富于新意的表达与展示方式。每一支队伍都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独有的特色以及对所服务公司产品的理解。在产品展示区,每一个小小的标准展示间都是每一位参赛团队的设计、产品文化、创意的集合点与聚集地。多样化的陈设布局、多元化的文化元素,让观摩的师生们切身直观地感受到文化上的多元、设计上的创新与美。在与参赛队伍选手的交流中,观摩的学生们仔细观察、了解展位信息,不断与参赛队伍学习交流与总结经验,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见贤思齐,希望能为未来的学习与工作获得知识与经验。

每一次交流与实践都是一种学习。此次交流活动获得圆满的成功,每一位同学都满载而归。这一次学习交流活动不仅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加强学生与外校师生、社会沟通学习的能力,更使学生对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及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为今后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新的认识。

通讯:何萍  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