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04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29

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

现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苏教外函〔201917号)转发给你们。

根据该通知,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2019年全省计划选派1388名学生赴境外学习,划拨给我校名额12人,其中部分资助项目名额11人,全额资助项目1人。项目申报及选拔通过“学生个人网上申请、学校审核及综合推荐上报、省教育厅确认并公布”的方式进行。该项目相关信息可在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网站查询。

(网址:http://scholarship.jesie.org/)。

请按照相关要求,结合本院实际,继续做好相关工作。

学工部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52897074

办公地址:体育馆205室。

特此通知。

附件1: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相关文件

附件2:我校参加“2019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名额及收费标准校学字19-4.doc校学字19-4附件包.rar

   

  

三江学院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