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关于开展2016-2018年度优秀党建理论研究成果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5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434

关于开展2016-2018年度优秀党建理论研究成果评选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新时期学校党建工作,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围绕新时代党建工作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党建理论研究,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6-2018年度优秀党建理论研究成果征集评选活动。现就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体在校党员

二、参评成果要求

    1. 申请参评的优秀党建理论研究成果须是紧密围绕学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实际, 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一党建工作导向,以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基础性、全局性、前瞻性问题为研究方向,对新时代党建工作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总结出的规律和提出的对策。

    2. 凡在2016-2018年的公开发表或尚未发表但已研究结束的党建研究成果均可申请参评。

    3. 研究成果在 2016-2018年公开发表,但在2016年以前已参加过学校评选且受表彰的不再重复评奖。

    4.研究成果须本人原创作品。

    5.经查重鉴定超过20%的不予评奖。

三、表彰奖励

学校党委将组织专家对申报的党建理论研究成果进行评选。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在对获奖者颁发证书的同时,给予相应奖励。其中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500元,优秀奖300元,并将获奖优秀成果汇编成册。

四、报送要求

1.参评成果按发表论文格式报送,须有摘要、关键词、正文和参考文献等。

2.报送成果的正文字数在3000字以上。标题之后正文之前,请用200300字摘要概括论文的主要观点。论文用A4标准复印纸双面打印、装订,标题黑体三号、正文字体用四号宋体字,行间距固定值25,标注页码,同时报送电子版。

3.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并对申报参评的成果进行认真筛选和严格审核把关,坚决避免出现抄袭拼凑等现象,确保论文质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410日前将参评成果汇总后以纸质稿与电子稿方式报送至校人事组织部。

联系人:许晓电话:5084 地点:行政楼5419

特此通知。


    中共三江学院委员会

                                                                  2019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