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关于做好2018-2019-1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3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22

各学院: 
    为增强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实验室全面开放,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学校于2018-2019-1学期开展了实验室开放项目的立项建设工作,根据工作安排,学校现对2018-2019-1学期立项的实验室开放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验收流程通知如下: 
    1、实验室开放项目负责人填写《三江学院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验收表》,同时提交验收材料(结题验收表、实验室开放记录表、成绩单、学生实验报告、实物、研究论文等成果)报送项目所在学院。 
    2、学院对验收材料进行审核,在结题验收表上签署意见并盖章,并于2019年3月20日前连同验收材料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实物器件暂不用交),电子文档发至樊德平老师OA邮箱。 
    3、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各项目进行验收。 
    4、不能按期结题验收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书面说明原因,需要延期的项目经所在单位同意后报教务处批准后方可延期,但该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下一学期的实验室开放项目。 

    附件1:2018-2019-1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1:2018-2019-1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立项名单.xlsx
    附件2:三江学院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验收表 附件2:三江学院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验收表.doc


                                                                       教务处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