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文旅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二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20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462

文旅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二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211日下午1335分,文旅院学生党支部在三教楼351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二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章常云老师主持,孙颖娴老师、王玉娟老师、盛莉老师、王娟老师作为答辩组评委参加会议,主要讨论张耀等16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的程序进行,并抽取张耀、胡月、石进强等5位预备党员进行转正答辩。大会第一项,即将转正的5位预备党员代表介绍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大会第二项,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了申请人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和考察意见。大会第三项,与会党员进行认真讨论16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并表明同意其按期转正的意见。大会第四项,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申请转正的张耀、胡月、石进强等16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张耀、胡月、石进强等16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副书记孙颖娴老师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总结,她对16位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



最后,转正的16位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从思想上、行动上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讯  张耀     摄影  朱娜